宝塔BT面板+wordpress开启Memcached缓存

未分类 admin 811℃ 0评论
Python + Memcached: Efficient Caching in Distributed Applications

宝塔BT面板+wordpress开启Memcached缓存,让网站飞起来,主要减少查询,提升网站访问速度,降低卡顿的风险,减轻服务器压力

1、在php设置里面安装Memcached扩展,这个我们需要查看自己的网站目前使用的php版本是哪个,然后找到对应的php版本,并且安装扩展即可。

2、安装好Memcached,然后开启Memcached。

3、配置wordpress插件来使用Memcached

memcached插件有两个地方可以下载,我们可以访问github项目页面下载插件包:https://github.com/nosoxo/wordpress-pecl-memcached-object-cache
下载并解压得到的 object-cache.php,上传到 wp-content 目录即可开启memcached缓存。或者我们去wodpress后台的插件库里下载MemcacheD Is Your Friend,只要后台搜索下既可默认下载安装就可以了。

4、编辑wp-config.php 文件,上述所说步骤做完之后,编辑博客根目录的wp-config.php 文件,添加下方两段代码进去并保存:

define('ENABLE_CACHE', true);
define('WP_CACHE', true);

5、查看效果,检查是否配置成功,以及访问速度是否有提升,缓存命中率等等数据可以看得出了。

转载请注明:nosoxo.com » 宝塔BT面板+wordpress开启Memcached缓存

喜欢 (16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